失業廚師吳志展持刀砍傷警員張家逢,只要被害人傷勢稍微好轉,檢察官就會到醫院就訊製作筆錄;因犯行、事證明確,被告已經認罪,等問完被害人、請張表達意見後,不排除在一周內起訴。

凶嫌吳志展兒子昨天下午到醫院探視張家逢,代父表達歉意。身體仍十分虛弱的張家逢在病床上表示:「我不會原諒吳志展」。見張家逢語氣堅定,吳志展的兒子只能低頭默默離開。

張家逢遭砍,目前住在板橋亞東醫院,醫師昨天決定拔管讓張家逢自主呼吸,檢方將待張的傷勢好轉後,到醫院就訊製作被害人筆錄。

檢方表示,已備齊嫌犯吳志展行凶證據,包括現場監視器、員警傷勢照片、員警身上密錄器、相關人證詞,並調查確認員警並非故意開罰單,檢不排除在一周內起訴。

更多udn報導:任容萱驚爆被求婚 經紀人回應了·劉嘉玲真人秀做XX 梁朝偉勸別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tuowg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