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美國STANDARD PHARMACEUTICAL】爸爸健康不甘苦 美國速補甘好精神膠囊(2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美國STANDARD PHARMACEUTICAL】爸爸健康不甘苦 美國速補甘好精神膠囊(2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美國STANDARD PHARMACEUTICAL】爸爸健康不甘苦 美國速補甘好精神膠囊(2盒)



商品網址:





SUNTORY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維他命小熊軟糖 七入組(60顆*7)





【BIOline星譜生技】活力元氣-B群+綜合維他命80入(3錠/包x80)



【三多】男性系列_男性B群鋅硒強化(60錠/盒)



【信東生技】倍比B群雙層錠 牛磺酸升級配方x3(贈維生素C口嚼錠x1)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維他命小熊軟糖 5入組(60顆*5)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綜合維他命發泡錠 五入組(20錠*5)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981778


  • 美國原裝進口 GMP廠製造
  • 添加高含量薑黃素
  • 補充體力, 讓您健康好活力














▲一個「布丁」相當於6.3顆方糖,吃一個攝取量就超標。(圖/記者趙于婷攝,下同)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布丁擁有滑嫩的口感,是小孩非常喜歡的零食,許多家長認為布丁的成分含有牛奶和雞蛋,所以也不會特別忌諱讓孩子吃,但董氏基金會調查各大通路14件布丁產品發現布丁含糖量不輸飲料,董氏基金會指出,此次市調發現布丁添加糖量大多超過15克/100克,例如一個180克的統一大布丁含有28.4克糖,相當於6.3顆方糖,等於喝下一杯含糖飲料。

調查發現,含糖量第一名是180克的統一大布丁含28.4克糖,相當於6.3顆方糖,其次分別為160克的hi-kitchen雞蛋大布丁(24.3克糖/5.4顆方糖)、110克的森永牛奶糖布丁(19.5克糖/4.3顆方糖)和140克的養樂多my time膠原布丁(19.2克糖/4.3顆方糖)。

▲董氏基金會營養師尤宣文。

尤宣文指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2015年建議,4-6歲一天精緻糖不能超過20克,而7-9歲的精緻糖攝取是22.5克,等於吃一個布丁就會過量。尤宣文進一步指出,市售很多布丁都很鮮豔,很多家長會以為是蛋黃含量比較多,但此次調查也發現11件含蛋的成分品項中,有7件都添加「黃梔子和婀娜多」色素,這兩種色素都會讓布丁看起來更黃、更鮮豔。

小孩食用過多的精緻糖對身體健康影響不小,尤宣文提醒,食用過多的精緻糖,孩子可能會出現過動、情緒負面和依賴甜食等情況,而孩子的生長激素也可能會受影響,因此建議一個禮拜不要吃超過兩次布丁。

另外,在選擇布丁時也要特別注意成分,尤宣文指出,以成份由多至寡的順序來看,「糖」的成分越後面越好,也要選擇添加物較少的品項,而布丁容易吞嚥,因此也不利培養孩子的咀嚼能力,所以攝取量一定要控制。而尤宣文也建議家長自己帶孩子DIY動手做布丁,只要用蛋、牛奶含少許的糖就可以製作出健康的天然布丁。

▲自己做的天然布丁明顯顏色較淡。

▲董氏基金會調查市售布丁產品發現含糖量過高。(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怡安生活藥妝》

預防勝於治療,做好健康防護工作,方能造就健康結果

美國原裝進口GMP藥廠製造,吃的安心,放心

調整體質 好體力 好氣色 好精神


推薦給經常熬夜 辛苦工作者 體力做為平日維持健康的優質補充品。

持續彩色不黑白的人生





商品訊息簡述:





膠原蛋白



主商品:速補甘 軟膠囊(1.9克/粒 60粒/盒) *2盒

成分:肝精濃縮物,薑黃素,牛磺酸,蛋胺酸,膽鹼,黃豆蛋白,卵磷脂,天門冬胺酸,鳥胺酸,鋅,葉酸,維他命B1 B2 B6 B12 E C,酵母素,鐵質,錳,銅,晒,多元不飽和脂肪,明膠





瑪卡

【美國STANDARD PHARMACEUTICAL】爸爸健康不甘苦 美國速補甘好精神膠囊(2盒)

商品網址:





B群>【御松田】奇亞黑白籽(200gX4入)











【御松田】葡萄糖胺+鯊魚軟骨(30粒X10罐)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200gX1入)



【御松田】瑪卡膠囊(30粒X1罐)



桂格>【御松田】奇亞黑白籽(200gX8入)



【御松田】瑪卡膠囊(300粒X2罐)



【御松田】瑪卡膠囊(300粒X1罐)



【御松田】瑪卡膠囊(300粒X4罐)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家庭號(1000gX4入)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200gX4入)



【御松田】瑪卡膠囊(30粒X1罐)



【御松田】葡萄糖胺+鯊魚軟骨(30粒X5罐)



【御松田】葡萄糖胺+鯊魚軟骨(30粒X1罐)



【御松田】瑪卡膠囊(300粒X4罐)維他命



【御松田】瑪卡膠囊(300粒X2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tuowg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