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養生料理專家京紅】第三代全新滴雞精(20包/2盒/共40包)。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養生料理專家京紅】第三代全新滴雞精(20包/2盒/共40包)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養生料理專家京紅】第三代全新滴雞精(20包/2盒/共40包)



商品網址: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五味子 易清新錠(2入)



【德奧】沈文程推薦五味子芝麻錠含B群x6瓶(60錠/瓶)



【信東生技】倍比B群雙層錠60錠單盒(牛磺酸升級配方)



B群
【得意人生】五味子芝麻素膠囊60粒(3瓶組)



【草本之家】薑黃五味子複方(100粒)



【永信HAC】活力五味子錠限量組(90+14錠/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26522


  • 嚴選足四月黑羽放山雞
  • 古法慢火煨燉、手工煉製
  • 無添加味精、防腐劑、香料














▲中醫師梁浩榮建議,平時也適宜多食核桃、花生等有助補腦和提高記憶力,以及補腎補腦功效的食物。(圖/天窗出版社提供)

文/梁浩榮醫師《湯.茶良品──中醫教你調養臟腑療方》

出版社/天窗

〈補腦──核桃和花生〉

腦部是人體的生命中樞。腦功能退化,不僅思維遲鈍、記憶力差,還是視聽障礙性疾病,甚至是中風的發病基礎。膠原蛋白從「頭」開始保健,使「腦」有所養,自然頭腦清靈、耳聰目明。

▲中醫認為腦為元神之府,又稱「髓海」。而髓由腎精所化生,通於腦。若先天不足,腎精虧虛;又或年紀漸大,腎精虧衰,都會影響頭腦思考和記憶力。(圖/達志示意圖)

不管是年輕人還是長者,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頭腦靈活、記憶力好。中醫認為腦為元神之府,位居頭顱之中,由精髓彙集而成,又稱「髓海」。而髓由腎精所化生,通於腦。若先天不足,腎精虧虛;又或年紀漸大,腎精虧衰,都會影響頭腦思考和記憶力。

因此,補腦應先補腎。當腎精充旺,腦髓得以濡養,則思考敏捷、記憶力過人。日常採用食療湯水或茶方調理,有助補腦和提高記憶力,平時也適宜多食核桃、枸杞子、花生、腰果、桂圓肉、酸棗仁、黑芝麻等有補腎補腦功效的食物或藥材,讓健康快樂的人生從「頭」開始。

▲圖為「核桃桑寄生湯」食譜,此有補腦益腎、消除大腦疲勞的功效,老少皆宜飲用。(圖/天窗出版社提供)

食療一:核桃桑寄生湯

核桃肉是傳統補腦益智食品,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磷脂及多種維他命,能促進大腦神經發育,並消除大腦疲勞和提高記憶力;桑寄生與枸杞子則是補腎養肝的常用藥材,有補血益精生髓之效;配合桂圓肉安神養血、瘦肉健脾補虛。諸物合用煲湯,老少皆宜飲用。

材料:瘦肉250克、核桃肉30克、枸杞子20克、桑寄生15克、桂圓肉15克

做法:先將瘦肉洗淨切塊,再連同其他材料放入瓦鍋內,酌加適量清水,用大火煲滾後轉用細火煲1.5小時,加少許鹽調味即成。

用法:飲湯食肉,每周2至3次。

功效:補腦益腎、消除大腦疲勞。

▲滷花生,有「長生果」之稱的花生,富含磷脂及多種瑪卡維他命,能延緩腦退化與增強記憶力。(圖/記者陳睿中攝)

食療二:花生魚頭湯

花生有「長生果」之稱,富含磷脂及多種維他命,能延緩腦退化與增強記憶力;菟絲子與黑芝麻有滋補肝腎、益精補血功效。配合生薑與蜜棗調和湯味、鯇魚頭與瘦肉補腦健脾。全方收到益腎補腦、改善記憶力之效。

材料:鯇魚頭1個、瘦肉150克、花生50克、黑芝麻20克、菟絲子15克、生薑2片、蜜棗1枚

做法:將魚頭、瘦肉洗淨切塊,連同其他材料放入瓦鍋內,酌加適量清水,用大火煲滾後改用細火煲1.5小時,加少許鹽調味即成。

用法:飲湯食肉,每周2至3次。

功效:延緩腦退化、增強記憶力。

▼中醫師梁浩榮致力臨床診症、研究與教學二十餘載,《湯.茶良品》這本書為深入探討藥膳、食療與茶療之效用,將中藥調補療方,簡而化之。(圖/天窗出版社提供)

書名:《湯.茶良品──中醫教你調養臟腑療方》

作者:梁浩榮醫師

作者簡介:

梁浩榮醫師,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一級講師、香港註冊中醫、中國執業醫師。

畢業於廣州中醫藥大學,從事中西醫臨床、研究與教學工作二十多年。曾任職於廣東省中醫院珠海醫院內科、急症室及重症監護室,擅長以中醫藥治療甲狀腺病、婦科病、中風及糖尿病。發表專業學術論文二十餘篇,主持及參與多項醫學研究課題。

現任教於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推廣普及中醫藥教育,提倡「未病先防、既病防變、病癒防復、先時治療」之治病保健理念,並付諸於臨床服務之中。

近年致力於內分泌疾病、婦科腫瘤及月經病研究,在藥膳、食療與茶療方面亦有深入探索。主編及參編著作有《婦科調經良方》、《茶療良方》、《戰勝甲狀腺病-中醫治療調理與藥膳》、《中國茶療學》、《專家談中醫食療與養生》。

互動中醫教學平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原味滴雞精
◎內容量:60ml/包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
◎保存期限:冷凍180天。 解凍後請於7天內飲用完畢
◎食用方式:在冷凍狀態將鋁袋剪開,把已成冰塊的滴雞精放入碗裡,拿到電鍋或微波加熱即可食。(一經解凍後,請一次食用完畢,請勿再回置冷凍櫃保存。) 請勿直接加熱,以免破壞滴雞精的營養精華。 使用食品級鋁袋密封裝填,無添加抗氧化劑、防腐劑或增色劑。
廠商:順勢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525151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967巷76號
產地:台灣
責任險字號:新光產物保險 1312第04AKP0000024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80405117-00000-5
◎配送方式: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配送
◎注意事項:本商品為每日限量生鮮食品,經拆封或包裝碰撞變形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
非商品本身有瑕疵或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廠商名稱:順勢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4-25251510
◎廠商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967巷76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80405117-00000-5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312第04AKP0000024號







【養生料理專家京紅】第三代全新滴雞精(20包/2盒/共40包)

商品網址:













【品御方】活力益生菌plus



【品御方】十全活力飲禮盒x2盒



【挺立】禮盒176錠x3鈣片骨骼保健(全球鈣片第一品牌、侯佩岑推薦)



【挺立】85錠鈣片-甜橙口嚼錠骨骼保健(全球鈣片第一品牌、侯佩岑推薦)



【挺立】禮盒鈣片176錠+葡萄糖胺 150錠(鈣骨骼保健、全球鈣片第一品牌、侯佩岑推薦)



【纖Q好手藝】山竹水3入(全方位美麗泉源)



【纖Q好手藝】洋蔥水2入(共30包)



【纖Q好手藝】紅棗枸杞水10入(植物界的滴雞精)



【纖Q好手藝】大蒜水2入(共30包)



【纖Q好手藝】枸杞水5入(明亮美麗、維持體力)



【諾得】威鋒寶旗艦版膠囊(30粒x5盒)

桂格

【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15瓶入)



【寶齡富錦】加拿大有機瑪卡鋅喜強振版(5入組)



維他命>【日本味王】30:6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X6盒(加贈 10粒/盒 X2)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3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tuowg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