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活性蜂王乳+芝麻素錠 7瓶(600毫克/錠 ;30錠/瓶)。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活性蜂王乳+芝麻素錠 7瓶(600毫克/錠 ;30錠/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活性蜂王乳+芝麻素錠 7瓶(600毫克/錠 ;30錠/瓶)



商品網址:







【樸優】愛爾蘭海洋鎂X2件組(100g/包)



【樸優】愛爾蘭海洋鎂(100g/包)



【NOW健而婷】夏威夷諾麗果-90顆(3瓶組)



【磷脂康】多元不飽和磷脂膽鹼DLPC熬夜組(60顆X2瓶)



【以馬內利】天然琉璃苣油膠囊1000mg(90顆/瓶)



【U!be】Smile Kids優比思邁 兒童口腔益生菌含錠(24錠 X3盒)



瑪卡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33026


  • 嚴選日本高品質蜂王乳6%癸烯酸
  • 芝麻素幫助入睡+維生素E抗氧化
  • 糖衣錠完整封存,無異味好吞食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5日電)台灣神隆今天法說會宣布與中生醫藥簽訂合作協議,攜手研發口服慢性心臟衰竭新藥產品,這也是台灣神隆首件自先導藥物開發階段就投入的合作計畫。 神隆表示,此次合作結合神隆多年累積的研發實力與中生醫藥所具備的心血管疾病新藥開發經驗,雙方以中生醫藥自行研發的靜脈注射、適用於急性心衰竭的強心類藥物Istaroxime為科學基礎,預計透過分子設計修飾,研發出新一代適用於慢性心衰竭患者的口服劑型新藥,是一種首創的增進正性肌力與心肌細胞舒張之藥物,用於治療急性失代償性心臟衰竭,台灣俗稱強心劑。 神隆表示,Istraoxime與一般傳統強心劑不一樣的是,首款可分別加強心臟收縮與舒張功的強心類藥物。目前在中國與義大利進行臨床二期試驗;相較於急性心衰竭藥物,口服慢性心衰竭藥有更大的市場潛力,因此被雙方視為具有開發潛力之新藥產品。目前,靜脈注射劑型的Istaroxime已委由神隆常熟廠生產臨床用藥。 雙方具體合作模式由台灣神隆的新藥研發團隊設計及合成候選藥物(candidate),再由中生醫藥於台灣與義大利的生物活性實驗室評估其藥效與作用機轉,以及進行相關動物疾病模型的試驗後,再更進一步選定具有發展潛力的候選藥物進行臨床前試驗及臨床試驗的研究。而台灣神隆將繼續提供臨床試驗所需用藥的開發與負責之後的原料藥量產。1050805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膠原蛋白





【 品名 】:康萃 蜂王乳+芝麻素30錠 x7瓶

【主成分】日本蜂王乳、砂糖、磷酸氫鈣、乳糖、
微結晶纖維素、明膠、蟲膠、芝麻萃取物(含芝麻素)、硬脂酸鎂、滑石粉、維生素C、維生素E、專利珍珠粉、二氧化矽

【包裝容量】600毫克/錠 ; 30錠/瓶

【建議用量】建議每日攝取量為2-4錠,飯後食用,多食無益。(一日請勿超過4錠)

【保存條件】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孕婦、特殊體質、服藥或身體不適者
欲食用,請洽專業醫師。有食物過敏症狀者請先確認原料後再食用。
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發癢、起疹、腸胃不適等),請立即停止食用。

【保存期限】二年

【附件】商品說明書x1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高活性蜂王乳+芝麻素錠 7瓶(600毫克/錠 ;30錠/瓶)

商品網址:













【善存男性】120錠綜合維他命維生素(+葉黃素+番茄紅素+增量B群)



【克補肝精】60錠+天然肝精+膽素+肌醇8種完整B群(加班應酬族首選)



【善存女性】120錠綜合維他命維生素(+葉黃素+番茄紅素+增量B群)



【克補】60錠綜合B群+C+E8種完整B群(一天一錠活力提升關鍵)

桂格

【小善存+C】60錠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甜嚼錠(成長發育首選)



【善存成人】60錠綜合維他命維生素(+葉黃素+番茄紅素+增量B群)



【小善存+鈣】60錠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甜嚼錠(成長發育首選)



【萊萃美】綜合維生素(90粒)



【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添加維他命B-巧克力風味(42g/6入)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100%天然維他命E軟膠囊(100粒/瓶)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孕婦專用綜合維生素+葉酸100錠(2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孕婦專用維他命-葉酸+魚油30粒(3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純化檸檬酸鈣+天然維生素D3(100粒)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龍子專案(孕婦維生素+檸檬酸鈣)



【萊萃美】 維生素B群(90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tuowg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