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3入)。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3入)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3入)



商品網址:





膠原蛋白

【加拿大ONE】金鑽魚油+FloraGLO葉黃素加強型(100顆+60顆)



【加拿大ONE】頂級超濃縮蜂膠液(30mL)



【加拿大ONE】SUPER OMAGE3金鑽魚油(100顆x4)



【Organika優格康】冬蟲夏草全素膠囊200mg(90顆/瓶)



【Organika優格康】鱈魚肝油軟膠囊(250mg 120顆/瓶)



【Organika 優格康】左旋離胺酸素食膠囊500mg(90顆 15天份)





商品訊息功能:











▲台灣爆茲卡病毒第4例,境外移入個案首見「台灣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茲卡病毒爆第4名境外移入病例!為家住新北市的本國籍43歲女性,今年2月21日至7月22日間隨丈夫至聖露西亞工作,7月24日返國,26日出現噁心、嘔吐、發燒、流鼻水、關節痛及肌肉痛等症狀至診所就醫,29日因臉部、肢體出現紅疹再度就醫並通報採檢,8月3日確認感染茲卡病毒。

國際茲卡疫情持續發生,全球至少64個國家或屬地出現本土病例,台灣自疫情爆發以來,分別在機場攔截3起境外移入案例,分別來有2例來自泰國,1例來自印尼,所幸個案未懷孕,同住4人亦無感染症狀,衛生單位已啟動個案住家周邊之病媒蚊調查、孳清等防治措施,並提供個案家人相關衛教。聖露西亞旅遊疫情建議已列為第2級警示。

▲疾管署長郭旭崧。(圖/記者嚴云岑攝)

疾管署長郭旭崧表示,經實驗室比對病毒基因與法屬馬丁尼克、巴拿馬、哥倫比亞病毒株相似,依病毒血症期推算,個案應自我防蚊隔離至8月6日,後續並依循「2226」原則自我防護,目前個案高度配合且症狀已經減輕。

孕婦感染茲卡病毒與胎兒小頭症及其他胎兒腦部嚴重缺陷之因果關係已具強烈科學共識,馬偕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治平曾引述國外研究表示,孕婦在懷孕前3個月感染茲卡病毒,生出小頭嬰的機率為1~13%。

▲茲卡病毒能導致新生兒畸形出現小頭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適逢暑假旅遊旺季,疾管署呼籲,計劃懷孕或已懷孕婦女,應暫緩前往東南亞與中南美洲茲卡病毒流行地區,民眾前往茲卡病毒流行地區務必做好防蚊措施;返國入境時如自覺懷疑感染茲卡病毒,應主動聯繫機場發燒篩檢站;返國後兩週內如有不適,應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以掌握治療契機。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
SUNTORY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愛之味生技】三入組 -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



產品介紹:

◎精選優質黃豆為發酵基質,採用優質納豆菌種培養發酵。

◎運用最新生物科技,萃取出超高單位納豆激?,每粒膠囊活性高達5000FU。

◎完整保留納豆菌體,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一日僅需服用一粒,即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是您健康循環的好夥伴。

品牌故事

近年來,生物科技在研究發展方面有許多重大的發現及突破,將使生物科技繼工業革命及電腦革命後,成為影響人類「第三次革命」。由於生物科技影響之廣泛,世界先進國家對生物科技的發展都極為重視,近年來更是我國重點發展產業之一。

愛之味公司秉持 '讓明日更健康' 的經營理念,近年來致力於生物科技的研究與發展,更為此成立「臺灣第一生化科技(股)公司」與「愛健生命科學(股)公司」,生技團隊全力發展人類生命科學相關的保健食品。目前已成功推出全國第一家榮獲國家食品認證的'愛之味健康益多健康食用油'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清中三酸甘油酯; '愛之味健康有理洛神花保健膠囊' 更獲國家健康食品雙健字號,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清中的GOT、GPT值,同時有助於降低血清中三酸甘油酯及其他健康保健等優質產品。

除此之外,更積極與國外生技技術合作,深入更先進的生技研究,首先與紐西蘭乳品公司技術合作,開發運用珍貴的 '初乳' ,並透過生物科技進行乳鐵蛋白的有效運用,提升人類的保健功能。另一項發展為 DNA生物晶片研究,在美國矽谷創設Gene Pharm Inc. 及Bioken Inc 2家公司,DNA生物晶片是結合生物、電腦及機械業領域最頂尖的研究人員所發展出最新生物科技相關產物,能幫助人類基因功能自動化分析,DNA晶片對基因的檢測,具有快速分析,準確率高,以及同時可以大量檢測DNA的優點,生物科技技術的投入與發展是愛之味生技事業愛健團隊希望能為人類健康與生命的提升所做最大貢獻與努力。



建議使用方式

建議用量及方法

每日1粒,於睡前搭配開水食瑪卡

一日不超過2粒為原則

注意事項

1.若正值服用其他藥物,食用本產品前,請洽詢醫師或藥師意見。

2.食用前開封,如發現包裝破損或任何品質異常 請將整瓶產品交回公司更換新品。

3.孕婦、手術前後與腦溢血中風患者不宜食用。

4.服用抗凝血藥物者,務必遵照醫師指示服用。

保存方式及條件

為維護產品品質 請儲存在陰涼乾燥場所,冷藏更佳。

使用後立即關緊瓶蓋 以避免潮濕。

開封後兩個月內食用完畢,以保持產品品質。

備註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保健膠囊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瓶, 共三瓶

成分:納豆萃取物(含納豆激?)、麥芽糊精、硬脂酸鎂
膠囊成分:烴丙基甲基纖維素、二氧化鈦、純水內容物:60粒膠囊
保證:不含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不加人工香料,為天然納豆粹取精華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0.5公克(1粒)
本包裝含60份(60錠)
熱量 1.6大卡
蛋白質 0.0公克
脂肪 0.0公克
飽和脂肪 0.0公克
反式脂肪 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0.4公克
鈉 0.7毫克
每粒膠囊含納豆激酉每5000活性單位(FU)

素食可否:可

配件:無

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愛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出品
廠商電話號碼:0800-211521
聯絡處:嘉義縣民雄鄉興南村工業二路11號
保存期限(為開封):常溫下兩年
有效期限:詳見包裝標示(西元年/月/日)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1年以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Q-165534366-00000-2
本產品已投保產險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3入)

商品網址: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高單位精純魚油72粒(6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四倍濃縮山桑子膠囊60粒(3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高單位鈣600mg PLUS D3錠120錠(3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純化檸檬酸鈣+天然維生素D3-100錠(6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至尊無敵套組-(四倍瑪卡+甘胺酸鋅+精胺酸)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高單位鈣600mg PLUS D3錠60錠(3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高單位緩釋型B群+C-B12強化配方100錠(3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甜蜜情人組-(甘胺酸鋅x2瓶+四倍瑪卡x2瓶)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好幸福套組-(瑪卡+甘胺酸鋅+精胺酸)



【Supwin超威】晶亮葉黃素+山桑子軟膠囊(60顆/瓶 共60日份)



【Supwin超威】克老固健-葡萄糖胺+軟骨素60顆(1瓶組)



【Supwin超威】45%蜂膠液30ml(1瓶組)



【Supwin超威】45%噴霧式蜂膠液30ml(1瓶組)



【Supwin超威】新一代葡萄糖胺MSM+軟骨素(60顆/6瓶組半年份)



【Supwin超威】新一代葡萄糖胺MSM+軟骨素(60顆/瓶30日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tuowg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