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0盒(600mg/粒;30粒/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0盒(600mg/粒;30粒/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0盒(600mg/粒;30粒/盒)



商品網址:







【Turbo Body】強效鋅(60顆/瓶)

B群

【高紘生醫】45度角鳳梨梗充沛膠囊-30粒



【健唯富】瑪卡+精胺酸(30粒X5罐)



【草本之家】陽籽精/韭菜籽(120粒X6瓶)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特極精胺酸90粒(3瓶組)



【派特健】幹勁瑪卡精萃 60粒(長效維持體力)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441657


  • 30mg高含量酯化型葉黃素
  • 複方成分,對抗3C藍光威脅
  • 山桑子、玉米黃質素加乘效果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2日電)埔里基督教醫院邀請美國、日本、韓國醫學資訊專家,與國內產官學界交流個人健康紀錄與管理議題,有助發展遠距醫療照護。 埔里基督教醫院今天舉辦「消費者健康資訊學與個人健康紀錄國際研討會」,邀請台灣、日本、韓國、美國專家主講,議題涵蓋健康資訊科技、各國發展現況、個人健康紀錄規劃與趨勢、糖尿病遠距智慧照護平台,參加者可學習最新醫學資訊知識,並與國際專家交流。 埔里基督教醫院表示,「消費者健康資訊學」、「個人健康紀錄」兩者結合,可以提供民眾更周全健康照護模式,藉由民眾自主維護與管理健康資訊,如使用穿戴式或遠距生理量測儀器、求醫診療病歷所取得的紀錄,可做為終身健康管理工具。 埔基醫院表示,「個人健康紀錄」未來在全民健保法所制定的家庭責任醫師結合論人計酬制度中,將扮演重要角色,也是社區醫療體系發展身體、心理、社會、靈性,四合一全人健康照護基礎,並結合社區長照個案管理,提供遠距健康照護服務。 埔基醫院表示,美日韓等健康資訊科技高度發展國家,從發展電子病歷、電子健康紀錄,到近年的個人健康紀錄,已有相當應用經驗,此次國際研討會邀請美日韓專家及國內產官學界,促進多方交流。105081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品名:【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葉黃素軟膠囊 10盒 (600mg/粒;30粒/盒 )
內容物成份:金盞花萃取物(含酯化型葉黃素20%)150mg、金盞花萃取物
(含5%玉米黃質素)、葡萄籽萃取物(含95%花青素)、山桑子、維生素B1、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A、綜合礦物質(鐵、鋅、鎂、鈣、鉻、硒) 、番茄萃取物(含茄紅素) 、維生素B12 賦形劑成分:大豆油、蜂蠟、脂肪酸甘油酯 膠皮成分:明膠、甘油、純水、二氧化鈦、食用紅色6號、食用藍色1號
內容量:600mg/粒;30粒/盒。
建議用量:每次一粒,每日一次,於餐後以溫水配食。
保存條件:開封後請於2個月內食用完畢,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濕。
保存期限:二年
注意事項:孕婦、特殊體質、服藥或身體不適者欲食用,請洽專業醫師。
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投保金額: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物產險3000萬整

附件:產品說明書x1張

瑪卡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0盒(600mg/粒;30粒/盒)

商品網址:













【悠哉美健】日本進口珍股力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x3瓶(90錠/瓶)(四合一強效配方)



【多立康】金盞花萃取物之葉黃素(120粒X8瓶)



【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946ml x 四瓶組)



SUNTORY
【悠活原力】LP28敏立清益生菌第3代加強版-任選五入組(30條入/盒)



【i-KiREi】葉黃素QQ凍-6盒(共60包入)



【BioJoy百喬】樂敏益_L-137乳酸菌調體精華x3盒(12包/盒)



【美國BestVite】必賜力頂級亞麻仁油膠囊(120顆*4瓶)



【信東生技】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膠囊x5盒



【草本之家】巴西米那斯綠蜂膠(30mlX3瓶)



【EVELINE】名人愛用專利葉黃素(6入)



【小兒利撒爾】活菌12四盒組(共120包)



【宏醫】超級有酵葡萄糖胺3倍力-5盒(大組)



【北歐天然】好孕到魚油膠囊食品 超值二入組(無風味小膠囊)



【新一代 金神力】加藤鷹勇猛推薦5入組(贈動情能量褲)



【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日常保健25+10(30條/盒x3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tuowg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