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信東生技】+信東月見草+琉璃苣油軟膠囊90粒/盒x3。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信東生技】+信東月見草+琉璃苣油軟膠囊90粒/盒x3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信東生技】+信東月見草+琉璃苣油軟膠囊90粒/盒x3



商品網址:







膠原蛋白桂格
【denille’s picks】奇亞子/奇亞籽/CHIA SEED/鼠尾草籽(150公克/包)



【denille’s picks】奇亞子/奇亞籽/CHIA SEED/鼠尾草籽(150公克*10包)



【denille’s picks】奇亞籽膠原蛋白凍-荔枝(10盒共100支)



【denille s picks】奇亞籽紅豆水凍10盒(10支/盒*10盒)



【DR.JOU】納豆紅麴Plus深海魚油(500mg/60粒/瓶 八件組)



【DR.JOU】葉黃素全效複方膠囊x8盒(30粒/盒)





商品訊息功能:











▲運動需要持之以恆,能藉由訓練燃燒脂肪。(圖/莎莉提供,下同)

圖、文/健身狂Sally Chen

其實運動有很多種,減肥的運動也有很多種,可以來藉由訓練燃燒你的脂肪。莎莉提供以下的方式,你可以減脂的訓練跟重量訓練來並行。一起互相訓練,不要只做單一種訓練,這樣是沒有效果的。循序漸進的訓練,或是變化似的訓練運動,除了增加樂趣,對身體也會有效地改善噢!

1.快走

這是一種方便又簡單的運動,你不需要加入健身房會員,你只要一雙舒服的運動鞋,一瓶水跟好聽的音樂。這項運動甚至不會傷到你的膝蓋,對於心臟疾病跟過渡肥胖的人都會有效地改善健康狀況。以快走一小時四英里的速度來看的話,一分鐘會燃燒5~8卡路里,所以走四十五分鐘就會燃燒225~360卡路里的熱量。

2.壺鈴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運動,最好是請教專業的教練,否則很容易受傷。壺鈴訓練可以在短短二十分鐘內燃燒400卡路里,還能強化你的核心,更能平衡及穩定你的肌肉。台灣有非常優秀的壺鈴課程可以參加,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很多媽媽都很熱衷于壺鈴的運動噢!

3.游泳

游泳是非常有效的減肥運動,不管是蛙式,自由式,狗爬式...等等。特別是懷孕,肥胖,肌肉骨骼疾病等等的人都很適合。(但是還是要請醫師評估)也非常適合氣喘跟呼吸疾病問題的患者,我的氣喘跟呼吸不順就是靠游泳改善的。一小時可以燃燒400~700卡路里。

4.騎腳踏車

現在聽說有U-bike這樣方便的工具,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噢!騎車還可以改善你的心血管疾病問題。而在上班的時間利用腳踏車鍛煉,還可以刺激你的腦細胞,讓你上班的時候精神特別好。如果你的速度一直保持著挑戰性,一小時可以到達1000卡路里的燃燒噢。

▲騎車能改善心血管疾病等問題。

5.橢圓滑步機

這個機器其實比跑步機容易得多,因為他有可以移動的手把可以握住,它能鍛鍊上半身跟下半身。另外還有強度的選擇功能性,橢圓機的設計對關節炎或是肌肉骨骼疾病的患者不用擔心,他的設計是安全的。你可以自在地使用,一般人一小時可以燃燒600卡路里。

6.慢跑

誰不愛跑步呢?現在跑步已經是流行的運動了。因為能強健你的骨骼和肌肉,還能改善你中風狀況疾病,有些癌症甚至也有得到有效地改善呢!你唯一要擔心的就是要找一雙好的跑鞋跟下載一些你喜歡的音樂,戶外跑的話,要記得做好防曬。跑步可以一小時燃燒600卡路里噢!跑步也是要有標準姿勢的,不是說跑步就只是跑步而已,最好找教練訓練你正確的跑步姿勢,這樣才不會容易傷害你的膝關節。

7.網球

一個有趣的網球比賽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燃燒600卡路里。它可以有效的鍛煉你的骨骼,平衡力。因為這是全身性的運動,而當你在發球的時候,你的手臂,腹部,臀部的肌肉都有得到參與,協助你燃燒卡路里。

▲網球運動,能有效的鍛煉骨骼與平衡力。(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8.高強度間歇有氧(HIIT)

你只要做這樣的訓練每天二十分鐘或是十分鐘,他所燃燒的卡路里跟提升新成代謝的功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這種快慢交替的有氧運動比你每天慢跑的效果還要強得多。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這樣的訓練,畢竟它需要大量的體能,還要有一定的基礎才不至於在訓練的過程中受傷。所以要做Hiit前最好是有專業教練或是醫生評估噢。

9.Crossfit 高強度運動

這個運動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定要有專業教練陪同訓練,我知道台灣已經有這樣的場地跟教練了,上網找一下就找得到了。這樣的訓練結合了:舉重,肌耐力訓練,壺鈴,力量和速度都訓練。他結合了非常多的訓練來燃燒你的脂肪,通長時間不會很長,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心臟比較弱的人不要輕易嘗試,要做這樣的訓練一定要教練陪同!切勿自己嘗試!

10.戰繩

現在許多健身房都有戰繩,你可以挑戰你的爆發力,有氧能力、肌耐力訓練,而且多變化也有趣,但是甩戰繩有一定的標準動作,千萬不要隨便看影片就做動作了,很容易受傷,喜歡戰繩的朋友在初學也要找適當的教練請益喔!你可以配合其他的肌力訓練加上戰繩做間歇的訓練,會讓你30分鐘燃燒 900 卡路里。

▲戰繩訓練,能挑戰你的爆發力,有氧能力與肌耐力。

記得!一定要持之以恆。所有的運動都是一樣的,沒有快速減肥這種荒唐的事情,唯一最快速的成效就是毅力而已。雖然說起來簡單,但是做起來很難。可是突破了,你就成功了。

再者你一定要記得,沒有輕鬆減肥這種事情,你付出多少的汗水,就會得到多少的成就感,汗水跟成就感是相輔相成的。

不要再停止鍛鍊自己,不要再坐在沙發上打著電腦說我想要減肥,我想要有馬甲線,怎麼那麼難?怎麼還沒瘦?什麼時候才能穿比基尼?把空想的時間,拿來訓練自己。把抱怨的心態,拿來激勵自己,把羨慕的態度,拿來充實自己。

"You're not obligated to win. You're obligated to keep trying. To the best you can do everyday."

「你不一定要獲勝,但你必須不斷嘗試,每天表現你最好的一面。加油~鬥士們!

諮詢專家:健身狂女孩 Sally Chen

本文經授權轉自:健身狂莎莉Sally Chen 「幾種幫助減脂的運動」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 牌: 信東生技 SINTONG
商品名稱:【信東生技】月見草+琉璃苣油軟膠囊3入
食品類型: 軟膠囊
主 成 分:月見草油、琉璃苣油、維生素E。
副 成 分:明膠、甘油、純水。
國家健康認證號碼:無
商品規格:590mg/顆,90顆/盒x3盒。
食用方法:餐後以溫水食用、三次/日,一次或分次食用。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還有一年以上。
保存期限: 三年
產 地: 台灣
注意事項:請依建議食用量食用,多食無益。素食不可食用。
投保責任險:富邦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5000萬,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500字第03ML002657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H-124244499-00000-3

製 造 商: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園區分公司
地 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九路33號
總 代 理:信東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桃園市介壽路22號







【信東生技】+信東月見草+琉璃苣油軟膠囊90粒/盒x3

商品網址:













【Nutrimate你滋美得】液態式高效維他命B群(10錠隨身瓶*10入)



瑪卡>【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



【Nutrimate你滋美得】男性專用維他命+鋅(60錠)



【Nutrimate你滋美得】愛明複方葉黃素加強型(60錠)



【Nutrimate你滋美得】天然深海魚油DHA(90粒)



【Nutrimate你滋美得】南瓜子複方升級版軟膠囊(60粒)



【Nutrimate你滋美得】天然沛霸-PPARs+白藜蘆醇(60粒)



【Nutrimate你滋美得】銀養液體鈣+維生素D3體驗價(725ml)



【Nutrimate你滋美得】康補寧奶粉-葡萄糖胺配方900g(2罐組)



【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錠(120 錠)



【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愛明專利葉黃素-藍莓口味(30包/盒)



【Nutri Medic】牛蒡王顧好渭組7入組



【草本之家】牛蒡精華素(120粒)



【草本之家】牛蒡精華素(120粒X6瓶)



【NOW健而婷】牛蒡膠囊-100顆(6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tuowg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