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FANART.TV網站)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2000年8月30日由日本靈魂樂領頭羊「久保田利伸」所演唱的「ポリリズム」(Poly Rhythm,複合節奏)是首讓人印象深刻與回味不已的好歌,很適合在這夏末秋來的時刻再次回味一番。

「久保田利伸」有著十足到位的黑人唱腔與音樂風格,在演唱這首歌曲時,他特意強調這是屬於他的「複合節奏」,並以最直接純粹的音樂來決勝負,多層次的演唱與合聲,加以滿滿的節奏編曲手法,都讓這首歌曲有著最成熟的風情,無須多言,一切都那麼精彩。





久保田利伸R&B的複合節奏

高一女創作歌手坂口有望

androp七年有成搖滾再進化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KOTOKO×ALTIMA加乘的音..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咖啡?愛情真正的愛情會在心..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小事樂團「Swimmy」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日流行交「唇友」獻吻為了好玩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阿榮/Open Hardware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tuowg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